小圆圈~

良辰美景奈何天,赏心乐事谁家院

向神祈祷(上)—请多给我一点时间17


是梦希

  

本章刀子预警


——————正文:


  “你这样带着他到处跑不是办法,带他回去吧,让他躺在软床上,在温暖的家里离开。”这是那位医生的建议,他希望梦比优斯可以带希卡利回家。

  

  “我们可以去艾斯哥哥那里,那里就像我们的家一样。”梦比优斯驱使地龙朝王城方向移动,篷车里,希卡利安静的躺在那里。


  “或者我们还可以去找爱迪哥哥,阿光还没有见过他呢。他是老师,阿光和他一定谈的来。”


  叮—叮—叮


  “要不还是去我们租的小屋吧。不行,那里应该已经被租出去了。”


  叮—叮—叮


  “或者直接去王宫,全部告诉父亲母亲好了。”


  叮—叮—叮


  “不知道你的同学都过的怎么样,要不要去找他们?”


  ……


  “咖啡店老板也好久不见了,我们可以去要一块蛋糕吃。”


  ……


  “阿光你在听我说话吗?”


  叮—叮—叮


  “我以为你睡着了。”


  梦比优斯在路上的话就没断过,像是怕无聊似的一直在说。但其实,他是怕希卡利就这样睡过去,怕他一睡不起。


  地龙车缓缓前进,医生开的药就放在希卡利的手边。希卡利只吃过一次,一次他就知道这是什么药。和艾斯让他吃的是同一种,只是剂量大一些。希卡利没敢再吃第二次,药物确实可以让他轻松一些,但药效过去他会觉的更疼。而且现在药对他起作用的时间也很短,希卡利觉的没必要让自己一会痛苦,一会轻松,那样更难受。


  梦比优斯把车上的货物全部卖掉后就没再补充,让篷车空一点,地龙走的也轻松点。就这样,他们慢慢接近了王城边境。


  “天黑了呢,我们找个地方休息吧。”虽是这么说,但梦比优斯没有停下,他不想停下。他想快点回家,他想把希卡利带到父亲面前,然后告诉他:这是自己的伴侣,是一生唯一认可的伴侣。


  希卡利闭着眼睛休息,他睡不着,身体的疼痛让他无法安然入睡。篷车好像停下来了,他听到梦比优斯跳下车的声音,之后没有了动静。希卡利有点慌,如果是要休息,那梦比优斯下车后要先来看自己的,可现在外面没有一点声音。


  努力抬手,按响了铃铛,在空旷的野外,铃铛发出清脆的声音。


  “没事阿光,我在。”梦比优斯的声音传了进来,希卡利听出他很紧张,不知道发生了什么。


  “没事的,不用担心。”


  这次,不但有梦比优斯的声音传进来,同时还有铁器被拔出的声音响起,它正朝这边走来。


  就在希卡利想要在次按响铃铛时,外面传来另一种叮、叮、叮的声音。那不是铃铛,是刀剑碰撞的声音,那个铁器声的主人攻击了梦比优斯。


  希卡利想起身,但他痛的手臂没有力气,无法支撑身体。努力抬手抓过药包,倒出一手的药,数也没数直接塞进了嘴里。


  随着药效开始起作用,希卡利的身体渐渐麻痹,痛楚开始离开身体。但身体的麻痹也让他无法很好的用力,费了半天劲才扶着车延坐了起来。


  他伸手扯开帆布,不远处有两个人影在对砍;一个是梦比优斯,另一个,希卡利不认识。


  梦比优斯不知道他是谁,问他也不回答,只是不停的在攻击。他的进攻很奇怪,看上去是在进攻,不如说是在防守。他轻松挡下梦比优斯的全部进攻,然后再反手打向梦比优斯防御薄弱的地方。


  终于,在几十个回合后,那人失去了兴趣;尽全力把梦比优斯的剑打飞,接着又狠狠的把他踹翻在地。慢慢转身,朝希卡利走来。


  “不准……过去……”梦比优斯抱住了那人的小腿,他已经看出那人的目标不是自己。让希卡利逃走是不可能的,他只能全力阻止他靠近希卡利。


  “啊……”梦比优斯的肩膀被刺穿,那人用剑把他钉在地上。


  “梦比优斯……”希卡利努力探出身子,重重的摔在地上。


  那人捡起梦比优斯被挑飞的剑,一步步朝希卡利走来。


  “别动……阿光……”梦比优斯想把剑拔出来,但他够不到。


  希卡利用无力的胳膊支撑身体,然后又重重的摔在地上,他抬头,那人已经来到他的面前。借着月光,希卡利看到了他黑蓝色的轻甲,以及脸上那张诡异的面具。


  尖尖的指甲划过希卡利的脸,然后托起他的下颌。希卡利没有躲,静静的看着他。脖子被狠狠的抓住,他被那人提了起来,又随手扔在地上。


  拿剑的手缓缓举起,迎着月光,希卡利看着它落下,然后,刺进了自己的身体。


  梦比优斯觉的自己失去了听觉,他没有听到希卡利的叫声,他也听不到自己的惨叫。他不顾疼痛抬起肩膀,用尽全力把剑往上拔,但那人已经回到他的身边,一脚又把他踩了回去。


  “为什么……你是……谁……”


  钉住肩膀的剑被拔出,梦比优斯想去希卡利身边,可他被踩住,动也动不了。


  那人松开脚,梦比优斯狠狠的盯着他。那人也看着梦比优斯,嘴角上扬,轻笑从他的嘴里发出。


  梦比优斯没有管他,他要去希卡利身边,他要看看他的希卡利。轻笑慢慢变成癫狂的大笑,伴随着梦比优斯的叫喊,那人消失在黑暗中。


  “阿光,阿光,你不要吓我……,和我说说话,……阿光。”梦比优斯很慌张,因为希卡利的胸口在不停的流血。他撕掉斗篷的一角按住伤口,试图阻止血液流失。


  “梦比优斯……”看到梦比优斯在自己身边,希卡利有气无力的喊了一声。托药物的福,他现在感觉不到多大疼痛,他也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样子。


  “阿光,你没事吗……痛不痛,我带你去找哥哥,艾斯哥哥能治好你,走,我们回家……”


  梦比优斯抱起希卡利骑上地龙,抓过车上用来劈材的斧子,砍断了连接篷车的绳子,狠狠抽打让它跑快一点。


  地龙飞奔在草地上,梦比优斯紧紧的盯着前方。快一点,再快一点。


  “梦比优斯……”希卡利努力的张嘴。“听我说……”


  “别说了阿光……别说了……”梦比优斯觉的,希卡利在交待后事。


  “不是殿下……,不是你的哥哥……”希卡利知道梦比优斯一定认为是泰罗派人干的,他不能让梦比优斯误会。


  “那个人……,不是殿下派来的……,那个人……”


  “我知道了阿光,你不要再说了……”


  “……是老师,那个人……是老师……”是希卡利在阿柏的老师。


  “老……师……,为什么……”梦比优斯愣住了,他怎么也想不到希卡利的老师会出做杀害学生的事。


  “老师他……没有恶意……,可我不知道……他为什么……这么做……”


  “好的,我知道了……阿光别再说话了……别说了……”梦比优斯很慌,不止是慌,还有害怕,惊恐。他不想失去希卡利,一点也不想。


  “我爱你……梦比优斯……我爱你……”希卡利看着梦比优斯,他想笑,但他已经没力气了,笑不出来了。


  “能遇见你……真是……太好了……”努力抬至半空的手掉了下来,希卡利没力气了,真的一点力气也没有了。


  “是的,我爱你阿光,别说话了……,铃铛,你可以按铃铛……”梦比优斯从怀里拿出另一个铃铛塞到希卡利的手里。“按铃铛阿光,你按铃铛……”


  叮——铃铛艰难的发出声音。


  “对,就是这样……我们很快就到家了……”


  梦比优斯的声音已没有了往日的欢快。希卡利就这样看着他,眼睛开始模糊,意识开始涣散,身体轻飘飘的……


  【诺亚啊,如果您听的见,肯求您,再给我一点时间,我想再多看看他,肯求您,请多给我一点时间……请多给我一点时间……】


  “阿光你睡了吗……”


  ……


  “阿光你在听我说话吗……”


  ……


  “阿光你说话……”


  没有回应,再也不会有了。梦比优斯的光熄灭了,希卡利安安静静的躺在他的怀里,已经不再发光。


  地龙失去重心摔倒在地,连带着梦比优斯也甩了出去。他发疯般向四周看,看到目标后连滚带爬的跑过去。


  “对不起阿光……对不起……,摔疼你了,我带你回家,我们回家……”


  梦比优斯就这样抱着希卡利前进着,他看不见周围的东西,听不见周围的声音,只是往前走着,摔倒了就再站起来,从天黑走到天亮,又从天亮走到天黑……


  艾斯是被一阵急促的敲门声惊醒的,大半夜的,大家都睡下了,在这个时候找来的,一定是情况很危险的病人。他急忙下床,几乎是跑着去开门的。


  “梦比优斯?”


  门不是被艾斯打开的,是被梦比优斯踹开的。他走了两天,身体早已透支,也不知是哪里来的力气让他踹开了门。


  “艾斯哥哥……”


  他声音嘶哑,面容憔悴,膝盖上有很多擦伤,肩膀上的血早已凝固。艾斯第一次看到这样的弟弟。


  “你救救他……救救阿光……”


  艾斯这才注意被斗篷紧紧包裹的人,他赶紧上前扶住梦比优斯,让他把希卡利放下,伸手就去查看。


  手刚刚碰到他,艾斯就不动了,梦比优斯怀里的人已经走了,身体也早已凉透。


  “梦比优斯……”艾斯心疼的喊着弟弟。“我救不了他,他已经走了……”


  “不,没有,他刚刚还和我说话呢,他还按铃铛呢,没有,艾斯哥哥你再试试,他一定还好好的,一定好好的……”


  “梦比优斯……”


  艾斯心疼的把弟弟紧紧抱住,梦比优斯再也忍不住了,在哥哥怀里放声大哭 。

   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预计下章上篇结束

  

下回继续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2)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