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圆圈~

良辰美景奈何天,赏心乐事谁家院

向神祈祷(下)—神听的见20


是梦希

两对主角的名字区分

王宫宇宙:

梦比优斯—梦比优斯,希卡利—阿光

主宇宙:希卡利—希卡利

主宇宙小梦暂未登场,正式登场后会放上来


——————正文:


  

  “我很高兴你也这么想,那就麻烦你先跟我们走吧。”佐菲示意卫兵上前,但他们又被梦比优斯的眼神吓退。


  “别这样,梦比优斯……”希卡利挣扎着站起来,梦比优斯紧紧的护着他。“我不会逃,请让我先留在这里……”他努力站直身体,目视前方的佐菲。希卡利还是第一次看到可以牺牲任何人的佐菲。


  “你没有讨价还价的余地。”一直没说话的泰罗伸出了手,抓住希卡利的脖子直接拉到面前。


  “泰罗哥哥!”梦比优斯也马上抱住泰罗的手臂。“放开他。”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让希卡利这么虚弱,明明离开时还好好的。被泰罗这么一抓,希卡利没能坚持住,手一松头一歪,昏了过去。


  看到希卡利失去意识,泰罗松开了手,梦比优斯慌张的抱住他,紧张的喊着艾斯。


  “怎么样?”佐菲不带一点感情的问。


  “他……只是太累了,没什么事。”艾斯朝梦比优斯点了点头,表示他真的是太累了。


  “佐菲哥哥,让他先留在我这里吧。你可以派人看着。”艾斯知道佐菲不会松口,马上补了一句。好在佐菲只是想了一下,就同意了。留下了几个人在艾斯这里。

  

……


  “看的还真是紧。”艾斯看着院子里以及房门外的卫兵,有些无奈。


  “不用管他们。”梦比优斯这两天就没合眼,希卡利晕过去后也是睡了两天都没醒。他不止一次问艾斯,希卡利是不是真的没事,艾斯也一次次保证,他检查的结果就是太累了。可那么短的时间,希卡利做了什么能让他累到直接睡了两天也不醒。


  “你不去看看阿光吗?”艾斯换了一盆热水给梦比优斯洗脸。想到他每天都要去地下室看阿光,艾斯忍不住提了一嘴。


  “阿光会理解我的。”梦比优斯的状态已经很疲惫了,但他守在希卡利身边哪里也不去。“我没保护好阿光,现在连希卡利也护不住,我是不是很没用。”


  “没有人能做到完美。希卡利不也没能解决回去的方法吗?”艾斯把手放到希卡利腹部,认真的检查。“小家伙没事,他现在也确实在睡觉。不要紧的,你也睡一下吧。”艾斯心疼弟弟。


  梦比优斯趴在床边,闭上眼睛。“我就在这儿睡一下。”


  艾斯没有阻止,他知道梦比优斯很怕,很怕希卡利像阿光那样直接一睡不起。明明刚刚保证过要保护他,转眼就让他差点被带走。


  这一觉,又睡到第二天。睡梦中,梦比优斯感觉有人抓住了自己,一激灵醒了过来。眼前是被他吓了一跳的希卡利,他比自己先醒了。


  “弄醒你了,我本来是想让你躺下的。”希卡利想弯腰捡起被弄到地上的毯子,但梦比优斯的动作比他快。


  “希卡利没事吗?”他抓着毯子,关切的问着眼前人。


  “我没事,只是……力量用过度了。睡一下就好了。”


  “什么过度了?”梦比优斯不太懂。


  “他们撞开门没有看见我吧,那个时候我用了瞬移出去了,这个很消耗体力。”希卡利一边说一边在胸前摆了一个姿势。“本来能量就不多,而且我对这里也不熟,瞬移不了多远。看见你和佐菲他们针锋相对,还是没忍住出来了。武器是用来保护他人的,不能对准自己的兄弟。”


  “我并不想的……我以后不会了。”拿剑指着佐菲的动作,他也很后悔。


  “可哥哥以为你就是阿光了,怎么办?”外面还有卫兵把守,梦比优斯把声音压的很低。

“没关系,走一步看一步,总会有解决的办法。”希卡利走到窗边看了看外面。“我之前听你说,你还没有把阿光安葬。他现在在哪里?


  “就在艾斯哥哥的地下室,那里哥哥很少用。”


  “我能不能去看看他。”我是你看到的那颗流星,我准备实现你的愿望。


  “不好吧,阿光他现在……很难看的,而且你还有个小家伙呢,对他也不好。”已经被放置两个多月的身体能有多好看。


  “没事,我看我自己,我不觉的自己有多难看。”希卡利要做些准备才能实现梦比优斯的愿望。


  让艾斯支开了站在房门外的卫兵,梦比优斯带着希卡利去往地下室。艾斯平时都在前面的诊疗所,家里只是用来睡觉。所以像储藏室,地下室,基本不用。


  地下室门口,梦比优斯把提灯挂在墙上,拿出钥匙开门。


  “那个……”他还是要提醒一下。“阿光他……”


  “没关系的。”希卡利不傻,知道他想说什么。“进去吧。”


  看到希卡利这么坚持,梦比优斯也不再犹豫,开门,一股冷气吹了出来。伸手拿过提灯,大步走了进去。


  地下室什么都没有,只有中间的棺材最显眼。梦比优斯走上前,把提灯放到旁边,扶住棺材边缘往里看。


  “我来了阿光,对不起,这几天有事没来看你,让你孤单了。”转身又看着希卡利,示意他可以上前。“今天有个朋友来看你,是个很亲切的朋友。”


  希卡利走到棺材前往里看,里面放了很多东西。书本,羽毛笔,小工艺品。一看就知道是梦比优斯放的,他怕棺材里的人寂寞,就放这些东西陪伴他。


  希卡利仔细看着里面的人,一张和自己一模一样的脸,没有生气,安静的躺在那里。如果自己死去,大概就是这个样子,希卡利还是第一次这样观察自己。


  “很神奇吧,是另一个你呢,他也是‘希卡利’。而且啊,他的肚子里有小宝宝了,是和另一个世界的我的孩子。真好呢,至少在另一个世界,你和我好好的在一起了。”


  说到小宝宝,梦比优斯想到了什么,马上伸手把希卡利往一边推。“你还是离阿光远一点吧,他毕竟已经……对你的小家伙也不好。”


  希卡利抓住他的手,阻止他继续推自己。“那个就是我,有什么不好的。”说完,再次来到棺材前。“你好阿光,我是希卡利。很遗憾我们以这样的方式见面,但是没关系,虽然不能马上实现你们的愿望,但我向你保证,我一定会让你和梦比优斯团聚的。”


  希卡利说完想了想,把手放到胸前,又补充了一句。


  “以诺亚之名起誓。”


  “谢谢你希卡利,阿光应该会很高兴的。但是团聚什么的,实现不了的。”


  “梦比优斯。”希卡利转身看着他。“你知道我身上的装饰物是什么吗?”


  “是什么?他们不是装饰吗?”


  “并不是普通装饰。”希卡利往后退了几步。“这是只有做出卓越贡献,才会被授予的星之勋章。”希卡利把手交叉在胸口。


  “我会被授予的原因,就是因为我的一项技术。”转头看向梦比优斯,微微一笑。“生命固化技术,一种能让所有生物起死回生的技术。”


  “什么……啊?”


  梦比优斯敏锐的捕捉到了‘起死回生’这个关键词,他还想问点什么,可他已经愣在原地。只见,从希卡利的手上发出了柔和的光,这些光笼罩在棺材上方,洒在阿光的身上。


  梦比优斯惊讶的张大嘴巴,眼睛紧紧的盯着。他还是第一次看到希卡利施展他的力量,他被这个场景震惊。


  柔和的光慢慢退去,希卡利又换了个姿势,再次从计时器里发出一道光。这道光将整个棺材包裹,最后形成一层屏障,把阿光封在里面。看到希卡利停止了动作,梦比优斯快步跑到棺材前,满眼的期待。


  “只是先修复了一下他的身体,……毕竟,想让他回来,好的身体不可或缺。”希卡利又变的满脸疲惫,脚步有些不稳,他慢慢坐了下来。


  “修复了身体?”因为封印屏障的关系,梦比优斯无法触及棺材里的人,但他仔细的观察,然后,就剩下了惊讶。


  阿光胸口的伤不见了,塌下去的身体又饱满了起来。如果不是眼灯和计时器还是熄灭状态,他差点以为阿光只是睡着了。满脸惊讶的转头,看着气喘吁吁的希卡利。


  “还好阿光不像我们,……没有直接变成光消失,要不然,你们可就永远也不能团聚了……”希卡利一边说,一边想要起身,但没有成功。梦比优斯见状,赶紧跑过去扶住他。


  “之后我在慢慢和你解释……,总之,修复了身体……然后封印,……这样阿光就不会变的难看了……”希卡利被梦比优斯扶起来。“我不擅长治疗,……不知道做的怎么样。之后,只要来找我的同伴有带着固化生命,阿光就能重新活过来了……”希卡利越说声音越低,每一个字都要费很大力气才能说出来。


  “阿光……可以回来……真的吗希卡利?”梦比优斯很激动,他紧紧的盯着希卡利,生怕错过他的话。


  “是的,阿光会回来……但是……,我好累,……能不能先带我出去……我需要再休息一下……”

  


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
下回继续……



评论(9)

热度(2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